香港商報
-- 天氣
逾一個月來首露面 金正恩視察朝鮮北部城市

逾一個月來首露面 金正恩視察朝鮮北部城市

責任編輯:黃鶯 2021-11-16 11:44:53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朝中社16日報道,朝鮮勞動黨總書記金正恩日前視察了位於朝鮮北部的三池淵市,這是他一個多月以來首次公開露面。

 報道稱,金正恩對三池淵總體工程建設感到滿意,並希望把三池淵的樣板工程推廣到全國其他鄉鎮地區。金正恩考察了住宅、教育設施、文化福利設施和農場等多個工程項目,全面了解三池淵市建設工程、城市管理和耕作情況,並對三池淵的城市建設進行了現場指導。

 金正恩說,對三池淵市建設中積累的優秀經驗要積極鼓勵和傳播,打開促進地方建設發展和文明的全社會建設的轉折性局面。

 三池淵是朝鮮已故領導人金正日的故鄉。近年來,金正恩多次視察三池淵並指導當地建設工作,要求將其打造成現代化山區城市的典範。據報道,三池淵市的全面改建工程歷時4年,共分三期進行,總體工程將於今年底竣工。

責任編輯:黃鶯 逾一個月來首露面 金正恩視察朝鮮北部城市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