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棗莊鄉會訪民建聯深水埗南昌東支部

棗莊鄉會訪民建聯深水埗南昌東支部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1-11-18 18:49:58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山東社團總會常務副會長、香港棗莊同鄉聯誼會會長黃清海日前帶隊走訪了社團定點服務社區深水埗南昌東,並與合作組織民建聯深水埗支部南昌東負責人陳龍傑展開交流座談。雙方為近期做好推動12月19日新選制下的立法會選舉活動這一共同目標交流具體實施方案,並在以往開展的合作活動基礎上進一步探討今後的社區工作合作模式和合作領域。香港棗莊同鄉聯誼會副會長李克京、秘書長李麗及副秘書長潘種輝參加了座談。本次交流座談具建設性,為社區服務設計打開新思路。
黃清海(中)等首長與民建聯深水埗支部南昌東負責人交流座談。
  
 雙方深入分析了針對社區不同年齡層、不同教育和職業背景人群,根據家庭居住環境差異和家庭收入差別情況,制訂細分服務計劃,以滿足社區大眾需要;使社區服務真正幫助到街坊和會員。黃清海表示,可開展包括「開心下午茶」、包場「看電影」、「青少年知識講座」、「社區街坊健康諮詢」和「會員旅行日」等多種形式文體活動,豐富大家的休閒生活;讓山東社團「泰山關愛行動」融入街坊鄉里,凝聚人心,令社區居民感受到「愛國愛港」社團的溫暖和真情。
 

 

責任編輯:社團部 棗莊鄉會訪民建聯深水埗南昌東支部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