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土瓜灣4重建項目統一招標 市建局明起收意向書

土瓜灣4重建項目統一招標 市建局明起收意向書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1-11-22 18:45:08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市建局公布,將於明日(23日)就位於土瓜灣鴻福街、啟明街及榮光街四個重建項目的合併發展項目,邀請有興趣參與的發展商及財團提交合作發展意向書。

 合併發展項目已於2013年至2017年間展開,覆蓋兩個相鄰的地盤,分別為鴻福街/啟明街,及榮光街/啟明街,總地盤面積為5.85萬平方呎,項目完成後預計可提供總樓面面積52.68平方呎。

 9月份恒地(0012)以81.89億元奪得土瓜灣庇利街/榮光街項目,每平方呎樓面地價約11414元,市場據此推算,最新推出的合併發展項目估值約60億元。

 成功投得本發展項目的發展商及財團,須按發展協議中列明有關九龍城土瓜灣小區發展的「總體設計要求」,作為興建項目的藍本,包括以增設連接土瓜灣港鐵站、海心公園等主要公共設施,加強區內外連接性;擬定小區內步行街兩旁的配置及綠化設計,提升街道活力;擬定小區內不同的城市空間,為小區提供聚腳點,並以「地區營造」的方法,營造具個性的小區等。

 市建局以「小區發展」模式,在九龍城土瓜灣小區開展涵蓋上述發展項目在內合共8個相連的發展項目。8個項目將在不同時間批出合作發展合約予發展商,各個項目均須符合「總體設計要求」所訂立的標準。(圖源:網絡)

責任編輯:朱劍明 土瓜灣4重建項目統一招標 市建局明起收意向書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