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新北槍擊案疑兇潛逃廈門 台警方請大陸協助抓人

新北槍擊案疑兇潛逃廈門 台警方請大陸協助抓人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11-23 16:44:33 來源:香港商報網

   綜合台媒消息,台灣新北市何姓咖啡商昨天(22日)在新店區住處外遭槍擊身亡,黃姓槍手犯案後4小時火速出境至大陸。報道稱,疑犯目前正在大陸一防疫旅館進行隔離,警方將通過「刑事警察局」兩岸科聯繫大陸,請大陸協助抓人。

2.jpg

   事發於22日上午8時許,何姓男子在送小孩上學返回家中,卻在住處前遭到近距離射擊,被連開4槍,當場死亡。經查,黃姓男子早早就埋伏在何姓男子住處附近,且似乎對何姓男子作息相當了解,警方懷疑是熟人犯案。疑犯相當狡猾,逃逸後先棄車、再變裝,最後搭乘的士前往桃園機場出逃,規劃十分縝密。據悉,疑犯當日搭乘廈門航空下午2時4分起飛的MF888班機飛往廈門。

   警方經追查,目前已經確認槍手身份。警方在桃園機場的連外道路一處水溝內發現作案槍支,為制式槍支,而彈匣中子彈僅剩一顆,目前槍支已被帶回調查。另外,黃姓男子目前正在廈門防疫旅館隔離中,警方後續將通過「刑事局」兩岸科聯繫大陸進行逮捕、遣返。台「刑事局」稱,已接到新北市警方請求,通過「刑事局」兩岸科請大陸協助抓人並押回台灣。(圖源:今日新聞)

責任編輯:鄭嬋娟 新北槍擊案疑兇潛逃廈門 台警方請大陸協助抓人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