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大律師公會執委黃瑞紅舉家移居英國

大律師公會執委黃瑞紅舉家移居英國

責任編輯:蔣璐 2021-11-24 10:42:08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本港傳媒今日(24日)報道,繼大律師公會副主席葉巧琦的律師丈夫鄧耀榮今年5月移民台灣後,大律師公會執委會委員黃瑞紅早前也舉家移居英國。

    《星島日報》報道指,黃瑞紅為法學碩士,2002年成為香港執業大律師,亦是公民黨主要成員,曾在香港「反國教運動」中參與絕食,也在很多具有爭議的案件中擔任辯護大狀,包括支援「佔中」期間畫連儂牆被捕的粉筆少女,以及為多宗修例風波案件與「初選」案作辯護大狀。世界銀行和國際貨幣基金組織於1997年在港舉行會議,黃瑞紅便以香港大學學生會代表身份示威,被拘捕起訴。在近年社會事件中,黃瑞紅經常「義助」被捕人士。

    黃瑞紅的丈夫是譚駿賢,於2015年至2018年擔任工黨秘書長,20多年來曾多次被捕,他於2016成為屯門區議員,但沒有參與2019年角逐連任。(資料圖)

責任編輯:蔣璐 大律師公會執委黃瑞紅舉家移居英國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