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梁振英三大理由力挺港府在口岸設投票站

梁振英三大理由力挺港府在口岸設投票站

責任編輯:蔣璐 2021-11-24 11:53:35 來源:香港商報網

    立法會換屆選舉將於下月19日舉行,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日(23日)宣布,政府將在已關閉的邊境口岸設置臨時票站,方便居住在內地的港人免檢疫投票,今個星期內會公布細節。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昨日在社交媒體發文表示,支持特區政府在香港和內地之間的口岸設投票站。

    梁振英指出,有三大理由,一是「一國」;二是在內地長期居住的香港人有37萬,人數眾多;三是中央政府支持,內地配合。

12.jpg

圖:梁振英fb


責任編輯:蔣璐 梁振英三大理由力挺港府在口岸設投票站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