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追蹤報道】兩法官收到可疑信 發件人疑為流亡台灣港人

【追蹤報道】兩法官收到可疑信 發件人疑為流亡台灣港人

責任編輯:蔣璐 2021-11-24 11:42:02 來源:香港商報網

    本港近日接連發生信件恐嚇法官案,高等法院高院原訟法庭暫委法官陳仲衡及灣仔區域法院法官李慶年,昨日(23日)收到4封藏有肉塊的可疑信。據本港傳媒報道指,可疑信件疑由台灣寄來,發件人自稱是流亡台灣人士,他在社交平台公開信件及肉塊圖片,惟因他身處台灣,港台兩地未有移交疑犯協議,當局暫未有進一步行動。

    報道稱,一名自稱「何歡喜—流亡台灣日常6.0」的人,在法官收到可疑信後,公然在Telegram頻道上載相關信件相片,信上寫有「HOR FOON-HAY IS WATCHING YOU(何歡喜正看着你)」的英文字條,還有一塊生肉。該名人士在Telegram留言:「65折過期牛肉係咪特別野(惹)味?」

    據報道,翻查該頻道發布的信息,該人士疑為流亡台灣的黑暴成員,並疑與本月17日寄往西九龍及沙田裁判法院、針對暫委法官張潔宜及裁判官彭亮廷的恐嚇信有關,該人士聲稱該批信件內放有哥士的,導致當時法院內傳出異味。

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蔣璐 【追蹤報道】兩法官收到可疑信 發件人疑為流亡台灣港人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