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法國總理卡斯泰感染新冠病毒後出現輕微症狀

法國總理卡斯泰感染新冠病毒後出現輕微症狀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1-11-24 10:50:43 來源:香港商報網

 當地時間11月23日,已感染新冠病毒的法國總理卡斯泰在社交媒體上表示,除了出現輕微的症狀外,他目前整體身體狀況良好,並將繼續在隔離期間履行總理職責。

 據報道,當地時間22日晚,卡斯泰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後,共有10位法國政府的部長級官員被認定為「密切接觸者」。

 目前,這10位官員的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均呈陰性。按照法國的防控規定,他們還將在7日後再次接受新冠病毒檢測。(圖源: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趙桐曲 法國總理卡斯泰感染新冠病毒後出現輕微症狀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