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標指納指高收 道指結束2天升勢

標指納指高收 道指結束2天升勢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1-11-25 09:44:57 來源:香港商報網

 美股個別發展,其中納斯達克指數和標普500指數高收,其中,標普500指數連升2天,收市升10點,報4701點。納斯達克指數結束2天跌勢,收市升70點,報15845點。至於道瓊斯指數偏軟,結束2天升勢,收市跌9點,報35804點。

 美國最新出爐的就業和通脹數據強勁,市場憂慮聯儲局加快收緊貨幣政策,拖累3大指數早段都下跌。不過,美國國債孳息率扭轉近日升勢回落,支持科技股回升,帶動標普500和納指其後回升。道指跌幅亦明顯收窄,道指開市初段,跌過最多222點,見35591點的全日低位。之後,後跌幅有所收窄,跌9點收市,結束2天升勢。

 服裝連鎖店Gap上季盈利差過市場預期,公司指因疫情導致工廠停工及港口物流擠塞,滿足不到顧客強勁的需求,預計損失了3億美元生意,股價下挫兩成四;百貨連鎖店Nordstorm,上季業績亦令市場失望,股價跌兩成九。

 大型科網股方面晶片股Nvidia升近3%、Facebook 母公司、Meta升大約1%、Tesla 和Netflix分別升大約0.6%;蘋果股價連升9天,升大約0.3%。(圖源: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趙桐曲 標指納指高收 道指結束2天升勢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