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英國貨運司機不足 聖誕節酒類產品恐缺貨

英國貨運司機不足 聖誕節酒類產品恐缺貨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1-11-25 09:52:46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英國葡萄酒和烈酒行業周三(24日)警告稱,除非政府加緊努力解決重型貨車 (HGV) 司機短缺的問題,否則英國今年聖誕節可能會面臨酒飲短缺的問題。

 英國在出現燃油泵恐慌性搶購、暖氣價格飆升以及消費電子產品、薯片和素食香腸等商品短缺之後,酒類飲料產品可能也將出現短缺。

 葡萄酒和烈酒貿易協會 (WSTA) 表示,包括酩悅軒尼詩、洛朗-佩里耶、保樂力加在內的49 家企業聯署,呼籲交通部長對運輸司機短缺、貨運中斷等問題採取緊急行動。

 WSTA 首席執行官邁爾斯·比爾 (Miles Beale) 表示:「我們的會員越來越擔心,除非採取緊急行動,否則我們將陷入更深的交付混亂之中。」(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高心雲 英國貨運司機不足 聖誕節酒類產品恐缺貨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