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 | 侯孝海:迎接中國啤酒的繁榮時代(二)

有片 | 侯孝海:迎接中國啤酒的繁榮時代(二)

責任編輯:黃麗盈 2021-11-27 23:16:59 來源:香港商報網

 疫情之下,中國啤酒市場正在經歷怎樣的調整?消費形態發生了哪些變化?華潤雪花如何與合作夥伴共度時艱?中國啤酒產業的賽道是不是已經走到盡頭?啤酒產業是不是已經飽和?在全行業產銷量回落的態勢下,華潤雪花啤酒近年來利潤大增的背後有著怎樣的奧秘?中國啤酒產業究竟處於什麼發展時期?如何於後疫情時代繁榮發展?

 請隨香港商報記者走進華潤雪花啤酒,傾聽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侯孝海先生為您講述中國經濟高質量發展的華潤雪花之道,看雪花啤酒如何揚起中國啤酒繁榮時代的前進風帆。(記者 楊凌雲)

責任編輯:黃麗盈 有片 | 侯孝海:迎接中國啤酒的繁榮時代(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