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嶺大將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予鍾南山等4人

嶺大將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予鍾南山等4人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11-28 13:54:28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嶺南大學指,將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予金融界領袖陳德霖、名導演張艾嘉、政治學者Deane E. Neubauer和呼吸系統疾病專家鍾南山,而頒授典禮將於下月9日舉行。

   據了解,陳德霖為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校董會主席和中大商學院榮譽教授,香港特別行政區在1999年頒授銀紫荊星章、2012年頒授金紫荊星章去表揚其對社會的貢獻;張艾嘉是演藝家,曾與世界宣明會合作走訪南亞、中東、中南美洲等地幫助當地有需要人士,而電影是她分享人文關懷的媒介,同理心和相互尊重元素更貫穿於其創作;Deane E. Neubauer為美國夏威夷大學馬諾阿分校政治學榮休教授,曾獲約30個重要獎項、榮譽頭銜和研究撥款,包括多個卓越教學獎、傑出社區服務獎及用以成立全球化研究中心等多個研究平台的美國國會撥款;鍾南山是廣州醫科大學內科教授、國家呼吸系統疾病臨床醫學研究中心主任、世界衞生組織新冠疫情應對專家組成員、中國工程院院士,並獲頒發「共和國勳章」。

責任編輯:鄭嬋娟 嶺大將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予鍾南山等4人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