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攬炒派區議員助理襲擊罪成 判囚6.5個月

攬炒派區議員助理襲擊罪成 判囚6.5個月

責任編輯:靜文 2021-11-30 15:02:4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攬炒派前區議員劉家衡去年初在辦事處外貼出「藍絲與狗不得內進」告示引眾怒,多名市民到場理論期間,遭到劉家衡的時任助理李譯喬襲擊。李譯喬其後被控3項襲擊罪,今日(30日)於西九龍法院被裁定其中1項襲擊罪成,最終被判監6個月2星期。

 裁判官陳慧敏在判刑時指,被告當時躲在議員後方突擊施襲,議辦外市民手無寸鐵,根本無路可逃,直斥被告多次以清潔劑噴向事主額頭,行為卑劣可恥、野蠻粗暴,且挑起在場人士的情緒。

 32歲辦公室助理李譯喬,被控3項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指他於去年3月9日,在長沙灣青山道名人商業中心605室門口襲擊女子王西萍、何華及男子關新偉。27歲潘書韻則被控於同日同地,襲擊王西萍及何華;及無合理辯解而損壞女子楊美容的一條長褲,和女子羅群的一對高跟鞋。潘自7月起便沒有出庭應訊,法庭已發出拘捕令。

責任編輯:靜文 攬炒派區議員助理襲擊罪成 判囚6.5個月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