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民進黨女立委被施暴   台當局凌晨抓人

民進黨女立委被施暴 台當局凌晨抓人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1-12-01 10:26:54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台媒報道,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引發各界關注。台灣警方今天(1日)凌晨1時許,在台灣新北市板橋一間飯店將林秉樞拘捕,於凌晨4時許帶回警局。

 據報道,高嘉瑜昨日中午在律師的陪同下,帶着驗傷報告前往警局提告。警方今天凌晨將林秉樞拘提到案並進行筆錄。林秉樞在今天凌晨4時許被帶回板橋分局,面對媒體詢問是否施暴,均予以否認。

 檢察官認定,林秉樞涉嫌傷害、妨害秘密、私行拘禁、強制等罪名,且嫌疑重大,有搜查必要,因此在30日22點20分許向法院申請搜查,法院也於23點25分許核准搜查令。

 報道提到,警方於1日凌晨1時左右,在板橋一飯店將林拘提到案,並於飯店及林秉樞位於板橋民族路的住所執行搜查,扣得手機、iPad平板電腦、數據備份設備及錄音筆等物品。

 報道指,林秉樞被控私行拘禁、傷害、妨害秘密、強制等4罪,私行拘禁部分,將面臨5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9000元新台幣以下罰金。致重傷者,處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

 針對家暴事件,高嘉瑜辦公室稱,高嘉瑜將於今日上午10:30在台立法機構開記者會說明。

責任編輯:羅維維 民進黨女立委被施暴   台當局凌晨抓人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