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彭博:蘋果告知供應商iPhone 13系列產品需求減弱

彭博:蘋果告知供應商iPhone 13系列產品需求減弱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1-12-02 14:37:41 來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據彭博社報道,蘋果公司已告知其零部件供應商,iPhone13系列產品的需求已經放緩,這表明一些消費者已經決定不再嘗試購買這款難以買到的商品。

 由於缺少零部件,蘋果已將今年iPhone 13系列產量下調了1000萬部,但希望明年供應改善時,彌補大部分缺口。知情人士稱,蘋果目前正通知供應商,這些訂單可能不會兌現。

 分析師預計,蘋果今年最後三個月的銷售額將增長6%,達到1179億美元。但這一季度不會像蘋果和華爾街最初設想的那樣火爆。晶片短缺和交貨延遲讓許多消費者感到沮喪。隨着通貨膨脹和疫情給消費者帶來新的擔憂,他們會放棄購買一些產品。

責任編輯:朱劍明 彭博:蘋果告知供應商iPhone 13系列產品需求減弱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