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丨唐英年:是次立會選舉意義重大 呼籲市民踴躍投票

有片丨唐英年:是次立會選舉意義重大 呼籲市民踴躍投票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1-12-03 13:10:24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江蘇社團總會、香港浙江省同鄉聯合會和滬港經濟發展協會舉辦蘇浙滬「立法會選舉委員會界別候選人見面會」,全國政協常委唐英年表示,是次立法會選舉是完善選舉制度後的第一場立法會選舉,意義重大,呼籲市民踴躍投票,一方面盡公民責任,另一方面選出有能力、有承擔,能為選民、為香港作出貢獻的議員,同時亦表達對是次完善選舉制度的支持。

 候選人之一陳仲尼在會上表示,房屋問題是政府施政的重中之重,建議簡化覓建屋的繁複程序,加大房屋供應盡快告別劏房。

 候選人陳曼琪稱,作為人大代表,過往曾多次向中央提出便利港人在內地生活的建議,但部分涉及高度自治問題的建議則需要由香港立法會議員身份向特區政府提出,希望能進一步成為立法會議員,繼續為香港作貢獻。

 另一候選人黎棟國則回應近日熱話,長者因沒有或不懂使用智能手機而無法進入餐廳,他建議政府在長者卡上加入該名長者資料的二維碼,長者進入餐廳時由餐廳掃碼。

 2021年立法會換屆選舉已經接獲的候選人提名,請參閱選委會網址https://www.elections.gov.hk/legco2021/chi/nomination2.html。(記者 馮煒強 視頻 羅璇)

微信圖片_20211203130807.jpg

責任編輯:朱劍明 有片丨唐英年:是次立會選舉意義重大 呼籲市民踴躍投票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