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敘利亞奧委會發表聲明支持北京冬奧會

敘利亞奧委會發表聲明支持北京冬奧會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1-12-03 16:43:18 來源:香港商報網

 當地時間12月2日,敘利亞奧委會發表公開聲明,表達堅定支持北京冬奧會的立場。

MAIN202112030904000514102215647.jpg

 敘利亞奧委會發表公開聲明表示,在北京冬奧會籌備工作緊張進行之時,美國總統宣稱美將以所謂「中國侵犯人權」為由,不派政府官員出席北京冬奧會,一些國家跟風效尤。

 敘奧委會堅定支持中方反對上述行徑,強調應遵守《奧林匹克憲章》關於「體育運動政治中立」等基本原則和宗旨,尊重北京冬奧會「一起向未來」的主題口號。

 聲明呼籲國際奧委會採取明確立場,強調北京冬奧會的重要意義和遵守《奧林匹克憲章》的必要性。當天,敘利亞國家通訊社等敘主流媒體對上述聲明予以報道。(圖源:新華社)

責任編輯:趙桐曲 敘利亞奧委會發表聲明支持北京冬奧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