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國際賽日發生墮馬意外 潘頓希威森福永𧙗一送院

國際賽日發生墮馬意外 潘頓希威森福永𧙗一送院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1-12-12 15:41:47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今日(12日)沙田馬場上演國際賽日,第五場香港短途錦標1200米發生墮馬意外,希威森主策「君達星」,於轉彎前失蹄落馬,緊隨其後,由潘頓操刀的「表之未來」、田泰安主策「肥仔叻叻」及日本騎師福永𧙗一策騎的「妙發靈機」收際不及,3位騎師一同墮馬。

 希威森、福永𧙗一及潘頓隨即送院治理,田泰安則可自行行返騎師室。

 據悉,希威森盆骨骨折,需要入住ICU深切治療部。潘頓有肋骨骨裂,將須休息一段時間。福永𧙗一則是傷勢穩定,由於他是以海外騎師身份來港參賽,必須依照政府有關檢疫程序處理。

 而該場頭馬由薛恩主策「顯心星」後上奪標。(記者 志誠)

微信图片_20211212154901.jpg

 田泰安墮馬後,自行行返終點處與練馬師希斯交談。

責任編輯:朱劍明 國際賽日發生墮馬意外 潘頓希威森福永𧙗一送院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