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東莞本輪疫情確染「德爾塔」變異株 新增一例核檢異常

東莞本輪疫情確染「德爾塔」變異株 新增一例核檢異常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1-12-15 20:35:03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15日下午,廣東省東莞市召開疫情發布會並通報本輪疫情病毒溯源結果及疫情防控情況。

 記者從會上獲悉,13日東莞新增報告的2例無症狀感染者,已經轉歸為確診病例。經廣東省疾控中心二代、三代基因測序結果顯示,2例病例病毒均為德爾塔變異株,2例病例的序列與外省報告病例高度同源,屬於同一傳播鏈。

 15日上午通報的新增2例無症狀感染者,目前經定點收治醫院診斷,也已轉為確診病例,這2例病例均是確診病例為13日新增無症狀感染者的密切接觸者,12月14日已被集中隔離管理。根據通報,該2病例從12月5日至今的行動軌跡均在大朗鎮範圍內,14日均已被集中隔離管理。

 目前,東莞已完成大朗及周邊共7個鎮(園區)的第一輪核酸大篩查,除大朗有1例核酸檢測異常外,其餘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15日早上,東莞又啟動了大朗等28個鎮街(園區)的第二輪全員核酸篩查。全員核酸篩查採樣工作將持續到今天晚上。為阻斷疫情擴散,東莞將大朗鎮列為封控管控區,嚴格落實交通臨時管控;同時引導民眾非必要不離市、不出省,離莞需持有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記者 冷運軍)(頂圖:東莞發布本輪疫情病毒溯源結果為德爾塔變異株)

微信圖片_20211215203410_副本.jpg

東莞已完成7鎮街(園區)核酸檢測,除1例異常外均為陰性。

責任編輯:高心雲 東莞本輪疫情確染「德爾塔」變異株 新增一例核檢異常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