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薛永恒:重拾獅子山下共融互助精神 令香港更美好

薛永恒:重拾獅子山下共融互助精神 令香港更美好

責任編輯:靜文 2021-12-25 17:49:41 來源:香港商報網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恒今日(25日)出席「香港提升快樂指數基金」10周年慶典並致辭時表示,過去一段時間,香港的而且確面對不少問題,但經過大家的努力及中央的支持,我們現時已由亂到治、由治及興。現在正正是時候,我們要團結一致,重拾香港獅子山下共融互助、守望相助的精神。正如中央領導早前在會見特首的時候提及,香港是時候着力改善民生,提升廣大市民的獲得感。

 薛永恒說,香港是我們的大家庭,過往一段時間要過去的,已經已過去,反而現在是時候我們一起同行共創,用好香港一向有的獅子山下精神,在未來的時間令香港更加美好,特別是令基層市民可以分享香港發展的成果,令大家的獲得感、幸福感可以提升。

 薛永恒表示,在未來的時間,期待在大家共同努力下,香港的大家庭會更美好。在疫情下,大家在生活或業務方面都有所影響,但只要大家齊心,這個疫情的衝擊、挑戰總會過去,明天香港一定會更好。

責任編輯:靜文 薛永恒:重拾獅子山下共融互助精神 令香港更美好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