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日本神戶高齡大熊貓因治病 延期一年歸還中國

日本神戶高齡大熊貓因治病 延期一年歸還中國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1-12-28 11:16:1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日本神戶市立王子動物園27日表示,大熊貓「旦旦」歸還中國的期限是本月31日,但由於治病原因已決定延期一年歸還。

 據動物園介紹,雌性大熊貓「旦旦」已經26歲,相當於人類75至79歲,患有年老導致的心臟病,目前正在治療。若病情有好轉,可能不需要一年時間就能歸還中國。

 據報道,「旦旦」的租借合同於2020年7月到期,但受新冠疫情影響,無法安排運送的航班,因此由動物園繼續飼養。由於治病原因,園方已與中方磋商並達成一致,認為需要觀察「旦旦」病情發展等,把歸還期限延長至明年年底。目前,「旦旦」在室內展出,園方會根據其身體狀況,有可能停止展出「旦旦」。(動物園供圖)

責任編輯:楊穎婕 日本神戶高齡大熊貓因治病 延期一年歸還中國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