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穗花都供銷社助力鄉村振興

穗花都供銷社助力鄉村振興

責任編輯:楊眉 2021-12-31 17:00:17 來源:香港商報網
 日前,廣州市花都區供銷社又一個新兵「花都手信」(花都區農產品竹洞展銷中心)成立並開門營業,為花都鄉村振興獻微力。

 「花都手信」在美麗鄉村-赤坭鎮竹洞村,該展館在花都區委區政府的指導下,由區供銷系統打造搭建,通過「供銷社+企業+合作社」的模式助力本地農產品(手信)銷售,這裏匯集我區各個鎮街200多款產品,由區內做得比較好的農業龍頭企業、生產基地、合作社、家庭農場等進行直供,保證了產品源頭可追溯、食品安全等問題。

花都區委書記、區長到店裏參觀,指導工作

 據悉,展廳產品目前主要分了三大板塊:

 一、本地農副產品(手信),分別有炭步芋頭、京堂蓮藕、赤坭黑花生、俊鋒石榴、火龍果、湖景手信、錦華食品等產品。

 二、對口幫扶農副產品,匯集了我區對口幫扶貴州、清遠、新疆等地的優質農副產品,區供銷社累計銷售對口幫扶產品4000多頓,銷售額達3000多萬。

 三、供銷社品牌,來自廣州市供銷社的寶生源,主要以蜂蜜、茶葉等產品為主,也榮獲了「中華老字號」稱號。

責任編輯:楊眉 穗花都供銷社助力鄉村振興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