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工聯會:冀新任議員以民生經濟為重 落實「愛國者治港」

工聯會:冀新任議員以民生經濟為重 落實「愛國者治港」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2-01-03 22:32:34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新一屆立法會九十位議員今日(1月3日)宣誓就職,正式展開為香港、為市民服務的生涯。工聯會期望新任議員能在香港走向良政善治的開篇時刻,以民生事務為重、以經濟發展為重,同心同德、齊心協助,推進香港社會繼續繁榮穩定,落實「愛國者治港」,使到香港「一國兩制」行穩致遠,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工聯會表示,今屆立法會議員來自不同界別,具有廣泛代表性,期望新一屆議員能按照基本法規定的職權履行職責,堅決維護政府行政主導,支持和監督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香港長遠利益出謀獻策。

 工聯會指出,香港正由亂變治,由治變興的新時代,發展經濟、改善民生問題是議員的重中之重,冀望大家能全心全意投入為香港、為港人服務,並推動香港盡快通關,恢復經濟生機,積極融入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機遇。

責任編輯:羅維維 工聯會:冀新任議員以民生經濟為重 落實「愛國者治港」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