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全國首張海員防疫證明在深圳簽發

全國首張海員防疫證明在深圳簽發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01-04 09:51:14 來源:讀特新聞客戶端

 2022年元旦,全國首張海員防疫證明在深圳簽發,這標誌着常態化疫情防控形勢下便利船員的又一項重磅措施正式實施。

 海員防疫證明是海員完成新冠肺炎疫苗接種的有效憑證,數據來源於全國一體化政務服務平台,符合國際相關標準,持有海員防疫證明將極大便利我國海員在境外的換班與通行,對保障國際物流供應鏈穩定暢通具有現實意義。交通運輸部海事局高度重視國際航行船員換班工作,提前謀劃,部署防疫證明系統開發,並開展試點測試,確保工作到位。

 深圳華洋船務有限公司近期有部分船員將開展國際航行任務,得知海事系統在2022年1月1日起正式實施海員防疫證明簽發,希望可以盡快獲得海員防疫證明。深圳海事局積極協調並開闢綠色通道,於元旦當天為深圳華洋船務有限公司簽發了海員證防疫證明。

責任編輯:朱劍明 全國首張海員防疫證明在深圳簽發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