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威院遺失7名病人資料 院方:高度關注

威院遺失7名病人資料 院方:高度關注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2-01-05 21:05:55 來源:香港商報網

  威爾斯親王醫院發言人今日(5日)公布一宗遺失病人資料事件指,醫院3日中午接獲位於包玉剛爵士癌症中心及包黃秀英女士兒童癌症中心內的瀝源普通科門診診所報告,發現遺失放置於診症室內7名病人的病理報告,報告載有病人的姓名、身份證號碼、性別、年齡和檢查結果等個人資料。

 威院表示高度關注事件,診所職員獲悉事件後隨即在診所及附近範圍搜查,亦馬上聯絡當日上午曾進入該診症室的病人及翻看閉路電視片段,惟未能尋獲該批報告,已個別通知受影響的病人及重新打印相關報告,病人治療不受影響,亦已通知警方及將事件呈報個人資料私隱專員公署。

 威院透過早期事故通報系統向醫院管理局總辦事處報告事件,並再次提醒所有員工有關妥善存放及處理病人資料的規定。

責任編輯:羅維維 威院遺失7名病人資料 院方:高度關注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