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泰加保險執董廉署舉報

泰加保險執董廉署舉報

責任編輯:謝燁挺 2022-01-09 19:21:25 來源:香港商報網

 保險業監管局接管泰加保險(6161)的事件持續發酵,泰加保險執行董事林烽到廉政公署報案,指公司遭到保險業監管局接管欺壓。林烽未有透露所掌握的證據。他又質疑香港是否仍然是自由經濟體,稍後將會再詳細解釋。

 另外,上周五(7日)接管泰加保險的德勤會計師事務所,昨代代表泰加保險發稿稱,將取消泰加保險於今年1月3日及4日發出的退保通知書;雖然有關保單繼續生效,直至相關條款終止或到期,但上述保單期滿後不一定可續保。

 該份新聞稿又指,泰加保險已於去年12月30日發出的退保通知書,因已屆滿,現只能安排退保及退還保費,如未找到保險公司承保,泰加會將保單延長至2月5日。

 保險業監管局早前宣布,發現泰加保險控股旗下泰加保險的投資活動和資金調配可能違反《保險業條例》下的法定要求,企業管治出現缺失,故運用權力委任德勤會計師事務所全面接管泰加的所有事務及資產,以維持巿場穩定運作和保障保單持有人的利益。(記者  鄺偉軒)

責任編輯:謝燁挺 泰加保險執董廉署舉報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