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因應疫情衛生署明起暫停部分診所服務

因應疫情衛生署明起暫停部分診所服務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2-01-10 23:29:31 來源:香港商報網

 衞生署公布,因應新冠肺炎最新發展,將調整部分社會衞生科診所及胸肺服務診所的運作。

 油麻地女性社會衞生科診所服務及油麻地男性社會衞生科診所的夜間服務,均由明日起暫停服務,直至另行通告。

 另外,7間胸肺服務診所逢星期六上午提供的全監督治療由本月22日起暫停,分別為西營盤、筲箕灣、九龍、石硤尾、東九龍、大埔及東涌胸肺科診所。署方會聯絡已預約相關服務的受影響人士另作安排。

 發言人強調,各診所和服務單位已採取感染控制措施。所有預約人士或訪客必須佩戴外科口罩,並須進行體溫檢查。(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楊穎婕 因應疫情衛生署明起暫停部分診所服務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