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尖沙咀雛妓淫窟案 拘5嫖客包括醫生

尖沙咀雛妓淫窟案 拘5嫖客包括醫生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2-01-11 01:11:02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

 警方上周五(7日)在尖沙咀搗破一個以雛妓作招徠的色情場所,拘捕7名男女,當中5人為嫖客,包括一名醫生。警方在場所內帶走2名13和15歲女童,正追蹤曾到訪的數名女童,相信她們部分被人以毒品利誘進行賣淫活動。

 被捕的5名嫖客(31至57歲),其中1名為57歲醫生,據悉他在公立醫院任職顧問醫生;其餘4人分別為設計師、保安員、退休人士和金融業人士。其中2人當場被捕,其餘3人是警方翻查閉路電視發現。

 西九龍總區刑事總部在本周五展開代號「揮墨」行動,在尖沙咀一單位搗破以雛妓作招徠的色情場所,一對男女主持負責提供房間、毛巾和避孕套,以及在社交媒體上發放性工作者資訊,跟嫖客預約登記,每次服務收費約1300至2500元,主持人收取三成作佣金,嫖客全為熟客。

 警方表示,沒有證據顯示女童被威迫賣淫,但相信有女童曾被人以毒品利誘,提供毒品均為黑社會成員,負責協助、教唆和慫恿女童參與性工作,現正被警方通緝。

 黑幫以毒品利誘女童賣身

 涉案場所在尖沙咀宜昌街一幢商住舊式唐樓,沒有任何廣告、燈箱和招牌,單位約700呎,分隔6個房間,設置浴池和按摩床,行動中檢獲有一次性床單、避孕套、按摩油、數簿和現金4.5萬元懷疑犯罪得益。(記者 區天海 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楊穎婕 尖沙咀雛妓淫窟案 拘5嫖客包括醫生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