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深圳新增4例!均為密接者、重點人員管控中發現

深圳新增4例!均為密接者、重點人員管控中發現

責任編輯:楊眉 2022-01-11 10:53:4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深圳衛健委剛剛通報,1月11日,深圳市報告4例新冠病毒陽性感染者。新增4病例均是在密接者排查、重點人員管控中發現的,病例5、6、7為同一個家庭成員。初步判斷,新增4名陽性感染者與之前的確診病例屬於同一傳播鏈。

 相關情況如下:

 病例5

 男,51歲,為龍崗區某公司員工,居住在羅湖區清水河街道草埔西社區鶴圍村64棟。

 病例6

 女,72歲,居住在羅湖區清水河街道草埔西社區鶴圍村64棟。

 病例7

 女,77歲,居住在羅湖區清水河街道草埔西社區鶴圍村64棟。

 病例8

 女,27歲,為龍崗區某公司員工,居住在龍崗區坂田街道僑聯東5巷,是病例2的密接者。

 以上病例均是在密接者排查、重點人員管控中發現的,病例5、6、7為同一個家庭成員。初步判斷,新增4名陽性感染者與之前的確診病例屬於同一傳播鏈。

 4名感染者現已轉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應急院區隔離治療,臨床診斷待出。相關密接者、次密接者及重點人員正在排查中,其居住、工作及相關重點區域已實施管控措施,活動過的重點場所已進行終末消毒。(記者林麗青   圖源 新華社

責任編輯:楊眉 深圳新增4例!均為密接者、重點人員管控中發現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