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童樂居虐兒案再多兩名女職員被捕 涉案人數增至16人

童樂居虐兒案再多兩名女職員被捕 涉案人數增至16人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2-01-11 21:37:16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今日(11日)再拘捕兩名香港保護兒童會「童樂居」院舍女職員,至此「童樂居」懷疑虐兒案涉嫌施虐者已增至16人。另外,警方發現多3名兒童懷疑被人虐待,受害兒童至今共有29人,全部送院檢查。

 警方通報指,西九龍總區重案組跟進調查事件,今日在將軍澳及葵涌分別拘捕兩名25歲及28歲的院舍女職員,涉嫌對所看管兒童或少年人虐待或忽略,正被扣留調查。警方指,不排除再有拘捕行動。

 此前報道受害的26名兒童,年齡由1歲10個月至3歲8個月不等,當中有非華裔兒童,他們已由院舍個及社署安排到醫院觀察和治療,現時全部情況穩定。

責任編輯:楊穎婕 童樂居虐兒案再多兩名女職員被捕 涉案人數增至16人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