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屯門大磨刀洲一艘長舢舨沉沒 3人墮海2人獲救

屯門大磨刀洲一艘長舢舨沉沒 3人墮海2人獲救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01-20 10:43:01 來源:香港商報網

 屯門對開大小磨刀洲水域發生翻船事故。昨日(19日)晚上11時許,3名男子乘坐約10米長舢舨出海,到大磨刀以北水域時發生意外,報案稱舢舨入水翻側,船上有人墮海。

   消防及水警輪趕至現場搜救,水警在海面發現分別33歲姓陳及42歲姓黃的船員。他們當時身穿救生衣,獲救時仍然清醒,由救援船隻載往屯門慧豐園碼頭後再由救護車送屯門醫院治理。

 惟同船67歲姓周船員仍然下落不明,據悉遇險時周男亦有穿上救生衣。及至今日(20日)凌晨1時左右,飛行服務隊直升機奉召到達現場上空盤旋搜索。消防、海事處及水警人員在海面搜索。警方正調查事件原因。

責任編輯:高心雲 屯門大磨刀洲一艘長舢舨沉沒 3人墮海2人獲救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