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英媒:英相6周大女兒染疫 病情一度「非常嚴重」

英媒:英相6周大女兒染疫 病情一度「非常嚴重」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2-01-21 08:48:19 來源:香港商報網

 英媒《每日郵報》援引消息人士的話稱,英國首相約翰遜出生僅六周大的女兒羅米上周感染新冠,並指其病情「非常嚴重」,但目前正在好轉。

 《每日郵報》指,唐寧街上周四(13日)宣布,約翰遜因「家庭成員新冠檢測呈陽性」,取消了前往英國蘭開夏郡的行程,當時唐寧街並未透露這位「家庭成員」是誰。

 據悉,羅米於去年12月9日在倫敦出生,是約翰遜的第7個孩子,也是他和現任妻子凱莉的第二個女兒。

 據《衛報》報道,儘管自己的女兒感染新冠,約翰遜仍然於當地時間19日宣布,將從下周開始結束 「B計劃」防疫措施,包括結束人們在家辦公的限制,人們在外出或者乘坐公共交通也可以不用佩戴口罩。此外,他還宣布立即停止強制中學生戴口罩的規定。

 英國《太陽報》稱,對於四面楚歌的約翰遜來說,這是艱難的幾周。就在他取消前往蘭開夏郡行程的同一天,有英媒曝出,在去年菲臘親王葬禮前夜,首相府舉行了兩場派對,約翰遜因此向女王道歉。(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楊穎婕 英媒:英相6周大女兒染疫 病情一度「非常嚴重」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