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涉網上發布煽動傷警言論 3男女獲准保釋下月再訊

涉網上發布煽動傷警言論 3男女獲准保釋下月再訊

責任編輯:蔣璐 2022-01-21 14:59:28 來源:香港商報網

    去年7月1日晚銅鑼灣發生刺傷警員事件,翌日有人涉嫌在網上發布煽動性言論,警方其後拘捕3名男女,控告女被告煽惑他人有意圖而導致有人身體受嚴重傷害罪,2名男被告煽惑他人有意圖而傷人罪。案件今日(21日)於東區裁判法院提堂,全部人暫時毋須答辯,押後至2月21日再訊,以待控方準備轉介至區院文件。3名被告獲准以現金保釋,但不得離港、一星期向警署報到一次等。

    被告葉倩敏(20歲,學生),被控一項煽惑他人有意圖而導致有人身體受嚴重傷害罪。控罪指,她於2021年7月2日,在香港非法煽惑其他人士非法及惡意導致香港警務處警務人員身體受嚴重傷害,意圖使該或該些警務人員身體受嚴重傷害。

    被告黎哲(36歲,IT技術員)及趙浩楠(34歲),各被控一項煽惑他人有意圖而傷人罪。控罪指,他們於2021年7月2日,在香港非法煽惑他人非法及惡意傷害香港警務人員,意圖使該或該些警務人員身體受嚴重傷害。

責任編輯:蔣璐 涉網上發布煽動傷警言論 3男女獲准保釋下月再訊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