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姚志勝:強烈譴責歐洲議會顛倒黑白干涉港事

姚志勝:強烈譴責歐洲議會顛倒黑白干涉港事

責任編輯:楊眉 2022-01-21 22:18:38 來源:香港商報網

 歐洲議會通過所謂香港基本自由遭受侵害的決議,叫囂要制裁中國中央政府和香港特區政府官員以及相關企業。21日,全國政協委員、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香港總會會長姚志勝指出,香港事務是中國內政,任何外部勢力都無權干預,歐洲議會的決議對香港的「一國兩制」實踐作出失實指控,將香港由亂轉治說成限制香港自由,完全是顛倒黑白,肆意抹黑,製造藉口干涉港事,對此,必須予以強烈譴責!

 姚志勝會長指出,中央制定落實香港國安法、主導完善香港選舉制度,香港進入良政善治新時代,完全符合香港廣大市民的利益。國安法令香港實現由亂到治,黑暴大肆破壞、極端分子煽動仇恨的場景已一去不返,市民重享安寧的生活環境。新一屆立法會議員積極就香港經濟民生議題建言獻策,香港政治氣象迎來良好轉變。這是鐵一般的事實,任何外部勢力如何抹黑詆毀也是徒然。

 姚志勝會長表示,中國已經進入強國時代,過去那種任人宰割、飽受欺凌的屈辱時代一去不復返了。中國人民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的意志堅如磐石。任何外部勢力如果認為還可以對中國頤指氣使、指手畫腳,那是不自量力,只會碰得頭破血流!(資料圖)

責任編輯:楊眉 姚志勝:強烈譴責歐洲議會顛倒黑白干涉港事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