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台灣22日新增82例本地確診 創今年新高

台灣22日新增82例本地確診 創今年新高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2-01-22 18:10:27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中央社報道,台灣今日(22日)新增82例本土確診病例,再創今年新高,其中包括高雄港14例、桃園亞旭電腦公司64例,另外台北市、新北市也各新增1例及其他零星個案,境外移入增48例,無死亡個案。

 台灣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今天新增的82例主要有2大來源,一是高雄港區新增14例,累計27人染疫。

 另一來源是桃園遠雄自貿港區的亞旭電腦公司,該公司採檢1000多名員工,昨晚(21日)採檢結果陸續出爐,含昨晚新增的60例在內,至今共新增64例,其中1例是離職驗出的確診員工,累計確診個案達70例。

 據報道,亞旭早前已發出4點防疫聲明,表示於今明兩天擴大清消,包括亞旭電腦中和、楊梅、竹北、桃園辦公場域及廠區進行全面性清潔及消毒,確保工作區域安全。

 其次,將進行人員分流。自1月24日起,亞旭電腦比照三級防疫規範,實施人員分流分班並謝絕洽公訪客,降低人員接觸風險。

 第三,強化自主健康管理。要求員工維持社交距離,無論居家辦公或室外活動,須落實戴口罩、勤洗手、酒精消毒。非必要勿出入公共場所,不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第四是配合政府防疫。亞旭電腦桃園廠區已全面清消,所有人員均完成PCR檢測。亞旭表示,會持續在員工活動場域加強清潔消毒,同時因應防疫所需,執行即時應變作為並滾動式調整。(圖源中央社)

責任編輯:楊穎婕 台灣22日新增82例本地確診 創今年新高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