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葵涌邨爆疫 林鄭月娥等官員前往現場視察

葵涌邨爆疫 林鄭月娥等官員前往現場視察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2-01-23 15:30:33 來源:香港商報網

   本港新冠肺炎疫情嚴峻,重災區葵涌邨各樓宇包括確診及初步確診在內的相關個案累計120宗,政府要求逸葵樓進行5天禁足圍封。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政務司司長李家超、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今日(23日)下午前往葵涌邨,視察防疫抗疫情況。

   林鄭月娥等官員到逸葵樓地下及映葵樓地下的中庭視察,並聽取在場身穿防護服工作人員匯報工作。她沒有回應在場記者問題,他們逗留大約15分鐘後乘車離開。

   政府昨晚起圍封葵涌邨4幢樓宇,強制居民檢測,包括曉葵樓、旭葵樓、雅葵樓和芊葵樓,其中3座大廈已完成行動,暫時共發現3宗初步陽性個案,2宗在雅葵樓,1宗在旭葵樓,曉葵樓則沒有發現確診個案,芊葵樓暫時未有公布結果。消息指,最先發現疫情的逸葵樓,再有至少12人初步確診。

責任編輯:鄭嬋娟 葵涌邨爆疫 林鄭月娥等官員前往現場視察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