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阿根廷總統將出席北京冬奧會開幕式並訪華

阿根廷總統將出席北京冬奧會開幕式並訪華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1-26 16:20:49 來源:香港商報網

 1月26日,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主持例行記者會。有記者提問,阿根廷方面宣布,費爾南德斯總統將會出席北京冬奧會開幕式並訪華。發言人能否介紹更多情況?

 趙立堅介紹,阿根廷總統費爾南德斯將於2月4日至6日出席北京冬奧會開幕式並訪華,這是費爾南德斯總統首次訪華。阿方多次表示,堅定支持中方舉辦北京冬奧會,相信在雙方努力下,此訪必定會取得圓滿成功。

 中國和阿根廷是相互信任的好朋友,共同發展的好夥伴。今年2月19日將迎來兩國建交50周年紀念日。半個世紀以來,中阿關係經受住國際風雲變幻的考驗,始終保持健康穩定發展。雙方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問題上,相互堅定支持,各領域交流合作取得豐碩成果,樹立了新興市場國家團結合作的典範。我們相信此訪將為中阿全面戰略夥伴關係開啟嶄新篇章。(路透社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靜文 阿根廷總統將出席北京冬奧會開幕式並訪華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