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將軍澳私家車撞傷路人後逃逸 29歲男子被捕

將軍澳私家車撞傷路人後逃逸 29歲男子被捕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1-26 16:40:00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今日(26日)下午交待一宗交通意外不顧而去案件,將軍澳反三合會行動組高級督察吳詠雯表示,案發在1月19日凌晨時分,一名19歲男子在將軍澳寶康路近香港單車館對開推著車橫過馬路時,被一輛駛經私家車撞倒,司機事後沒有停車馬上離去,事主腳部骨折,送院搶救後情況嚴重,現時仍需留醫。

 在同日警方接報在將軍澳環保大道近百勝角有私家車翻轉,四輪朝天,警員到場司機已不知所終,並在車內檢獲一把40厘米長的牛肉刀、36厘米長的伸縮棍、一對手套和一部手機,相信手機是司機勿忘離開時遺下,警方經調查後相信2宗案有關連遂合併調查。

 將軍澳反三合會行動組人員經深入調查後,鎖定一名目標男子,在昨日(25日)在沙田一間酒店將涉案29歲男子拘捕,他當時與女友匿藏在酒店房間,警員在房間中搜出28.3克冰毒和0.8克可卡因,以及在行李箱中搜出一批車輛文件。其後押解他到酒店停車場,搜查他停泊在上址的私家車,再檢獲一把牛肉刀,而私家車車牌與行車證不符。

 吳詠雯說,被捕男子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藏有攻擊性武器」、「販毒」及「行使虛假文書」等罪名,現正被扣查,他報稱是運輸工人,有黑社會背景,正調查案發時是否進行毒品交易,呼籲目擊案發經過的人士,可致電36610731和調查人員聯絡。(記者 區天海)

責任編輯:靜文 將軍澳私家車撞傷路人後逃逸 29歲男子被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