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北京新增本土6+2  豐台7例西城1例

北京新增本土6+2 豐台7例西城1例

責任編輯:黃鶯 2022-01-26 16:53:44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1月26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76場新聞發布會上,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全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專家組成員龐星火介紹,1月25日16時至1月26日16時,本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6例、無症狀感染者2例。其中,豐台區7例,西城區1例,全部為德爾塔變異株關聯疫情,奧密克戎變異株關聯疫情無新增感染者。

    目前已開展流行病學調查和密切接觸者追蹤,對所涉及風險點位進行排查,對各類風險人員進行分類管控,所有新增感染者均來自管控人員。

    本輪疫情已累計報告75例感染者

    1月15日以來,北京市累計報告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75例,其中,奧密克戎變異株關聯疫情累計報告病例6例,均為確診病例,均為輕型,已連續3日無新增感染者報告。德爾塔變異株關聯疫情累計報告感染者69例,確診病例54例、無症狀感染者15例。

    當前,疫情形勢嚴峻複雜,防控工作處在緊要、吃勁的關頭,要壓緊壓實「四方責任」,不折不扣落實各項防疫部署要求,以更快速度、更果斷措施,堅決阻斷疫情傳播風險。再次提醒廣大市民朋友,如果接到健康寶風險人員提示信息,請立即向社區報告,配合各項防控措施,集中隔離、居家隔離人員要嚴格按照防控規定,足不出戶。需要進行核酸檢測的人員要在規定時間內完成檢測,檢測時做好戴口罩、不聚集、保持安全距離等個人防護。繼續堅持常態化疫情防控措施,非必要不出京,減少不必要聚餐、聚會,進入公共場所時要堅持全員健康寶掃碼登記,配合做好戴口罩、驗碼測溫、一米線等防控措施。出現發熱、咳嗽等症狀時要按規定就醫,不自行購藥、服藥,切實提高防護意識,履行防控責任。(記者 林彬彬)


責任編輯:黃鶯 北京新增本土6+2  豐台7例西城1例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