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秘魯海岸煉油廠發生新一輪原油洩漏事故

秘魯海岸煉油廠發生新一輪原油洩漏事故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2-01-26 23:11:42 來源:香港商報網

 當地時間1月26日,秘魯首都利馬附近海岸煉油廠發生新一輪原油洩漏事故。事發時現場正在進行清理作業,具體洩漏量及洩漏原因尚在調查中。

 此前,受湯加火山爆發引發異常巨浪影響,秘魯首都利馬附近的太平洋海岸發生原油洩漏事故,嚴重危害當地生態環境。秘魯外交部1月23日表示,此次石油洩漏事故是利馬附近近年來經歷的最嚴重的生態災難,煉油廠所屬公司必須立即對此進行賠償。該事故給數百個漁民家庭造成了嚴重損失,當地兩個自然保護區的動植物面臨危險。但涉事公司回應稱,這是人類無法預料的環境災難,將不會對此負責。

責任編輯:趙桐曲 秘魯海岸煉油廠發生新一輪原油洩漏事故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