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丨快打疫苗:5至11歲兒童可打新冠疫苗

有片丨快打疫苗:5至11歲兒童可打新冠疫苗

責任編輯:謝燁挺 2022-01-27 14:56:01 來源:添馬台 Tamar Talk

 5至11歲的小朋友可以接種科興疫苗了!家長或監護人可以預約並陪同兒童到社區疫苗接種中心、醫管局指定普通科門診診所、衞生署五間學生健康服務中心,或過千間私家診所打針。

 復必泰疫苗則於2月9日開始預約,2月16日開始接種。政府會設立3間兒童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打復必泰疫苗。

 政府會為學校提供特別預約,讓學童到指定接種中心打針和提供接送服務,接種科興疫苗亦可以安排到校外展接種。 緊記小朋友接種兩劑科興疫苗須相隔28日,打兩劑復必泰就要相隔12個星期。接種當日亦須帶同已簽妥的家長同意書。

 變種病毒肆虐,合資格接種疫苗的市民,不論老幼亦應盡快接種疫苗,保護自己!

責任編輯:謝燁挺  有片丨快打疫苗:5至11歲兒童可打新冠疫苗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