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跨境運輸車輛緊缺 粵企連夜運送抗疫物資到港

跨境運輸車輛緊缺 粵企連夜運送抗疫物資到港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2-02-22 23:25:40 來源:南方都市報

    近日,香港第五波新冠肺炎疫情引發關注。各方伸出有力援手,全國上下合力抗疫,紛紛支援香港。據廣東省交通集團20日消息,2月19日威盛運輸企業有限公司內電話響個不停,有多批防疫物資需用跨境運輸車輛急送香港。

    作為廣東交通集團所屬駐港企業,威盛運輸企業有限公司聞令而動,火速調集所屬廣發公司和順發公司運力,冒雨集結,日夜通宵作業。當天,30多車大集裝箱緊急物資已送達香港各集散倉儲地。20日,還將繼續運送近100車緊急物資。目前,核酸測試盒、口罩等防疫物資正在爭分奪秒、源源不斷地馳援香港。

粵企_副本.jpg

    而近日正值南方春寒,又連日大雨,深夜深圳的氣溫降到3℃左右。天寒地凍,戶外作業難度大增。但為了香港疫情早日得到控制,大家幹勁十足。

    目前,威盛公司跨境車輛24小時運作,數十名司機輪班作業,「人停車不停」。公司業務人員連續工作,倉庫加班加點通宵裝卸貨物。謝英偉等8名業務骨幹從2月19日上午開始已超過36個小時連續奮戰,中間只是輪流打個盹兒。

    車隊長雷茂松說:「我知道可能危險,但香港急需防疫物資。我就是想儘自己微薄之力,盡快把物資運到最需要的地方去。」

這次跨境急運,威盛公司的「廣發、順發」眾志成城的「大合唱」,也獲得沿途香港市民的點讚。

責任編輯:楊穎婕 跨境運輸車輛緊缺 粵企連夜運送抗疫物資到港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