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現場】北京冬殘奧會開幕前半小時 商報記者直擊!

【現場】北京冬殘奧會開幕前半小時 商報記者直擊!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2-03-04 19:39:15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2022北京冬殘奧會開幕式將於今晚8點精彩上演。在冬殘奧會開幕前半小時,三位主持人(包括一位手語主持人)開始介紹開幕式注意事項,包括開幕禮儀、觀禮注意事項等。記者發現,運動員入場口被設計成了斜坡狀,長度約100米,坡道處還設置了波浪形滑道。期待開幕式的精彩表演!(記者 楊凌雲、張宇)


責任編輯:羅維維 【現場】北京冬殘奧會開幕前半小時 商報記者直擊!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