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教大資助1100萬元給初創團隊實現夢想

教大資助1100萬元給初創團隊實現夢想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03-04 20:08:11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教育大學舉辦「教育與社會企業家—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業資助計劃線上總決賽」,選出12支由大學師生和校友組成的初創隊伍、獲頒720萬種子基金,教大亦動用約380萬元資源—包括創業導師專業指導及培訓等,協助他們實踐初創夢想。

 據了解線上總決賽涵蓋2021及2022兩個年度的45個參賽團隊,經過評審團兩輪篩選後有12支隊伍脫穎而出;教大副校長(研究與發展)陳智軒認為參賽隊伍的創業主題十分豐富,涉及教育科技、精神健康、文化保育及環境保護等議題,彰顯學校師生和校友的人文關懷,冀以創新思維應對各種社會問題。

 今屆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業資助計劃獲民政事務局轄下的青年發展委員會青年發展基金配對資助,對有意於大灣區內發展初創事業的教大師生及校友提供更多支援,當中包括逾120小時的創業工作坊,傳授演說技巧、撰寫商業計劃書及大灣區創業心得等,更新增線上線下跨學科、跨院校的創業隊伍配對平台。

 頂圖圖說:香港教育大學舉辦「教育與社會企業家—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業資助計劃線上總決賽」。

微信圖片_20220304200520.jpg

 教大副校長(研究與發展)陳智軒讚揚各參賽隊伍表現出色。

微信圖片_20220304200526.jpg

 經過評審團兩輪篩選後有12支由教大師生和校友組成的初創隊伍脫穎而出。

責任編輯:朱劍明 教大資助1100萬元給初創團隊實現夢想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