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港鐵百勝角通風樓項目收36份意向書 新地等參投

港鐵百勝角通風樓項目收36份意向書 新地等參投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03-14 17:01:23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港鐵(0066)旗下將軍澳百勝角通風樓物業發展項目,於今日(14日)下午2時截止招收意向書,由於疫情嚴峻,該項目只接受發展商以電子方式遞交發展意向書,不設現場投遞。

 港鐵指出,上述項目合共收到36份意向書。在收到發展意向書後,將編訂經甄選的投標者入圍名單,以邀請發展商及/或財團提交正式標書,並將盡快落實有關招標安排。

 會德豐地產、麗新發展(0488)、新地(0016)、南豐等對本地媒體表示已就上述項目遞交意向書。

 上述項目坐落於將軍澳市地段第132號之地段,位於將軍澳昭信路,臨近環保大道交界處、屋苑新寶城的對面,可經培成路及銀澳路直達港鐵坑口站。項目將建於百勝角通風樓上方,其住宅樓面面積上限為約29萬平方呎,料為港鐵近年規模最細的鐵路住宅項目。

 萊坊董事、大中華區研究及諮詢部主管王兆麒指,百勝角通風樓項料以發展中小型單位為主,預計可提供400至500個上車單位。他又指,項目估值大約16億至19億元,即每呎樓面地價由5500元至6500元。惟受疫情影響,料市場反應不會太踴躍,並以中小型發展商為主。

責任編輯:朱劍明 港鐵百勝角通風樓項目收36份意向書 新地等參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