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浸大招募5000名新冠病人密接者 參與中藥防治臨床研究

浸大招募5000名新冠病人密接者 參與中藥防治臨床研究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3-16 13:46:12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浸會大學中醫藥學院展開「2019冠狀病毒感染密切接觸者中藥防治臨床研究」,現正招募5000名本地與新冠病毒感染者同住的密切接觸者,以評估1種中藥複方在預防和治療新冠病毒相關症狀的有效性,內容包括臨床症狀評估、一星期治療及兩星期隨訪。

 據了解,招募計劃由今日(16日)展開,學院歡迎18歲或以上、同住家人確診2019冠狀病毒而需家居檢疫的密切接觸者,報名時同住家人需在4天之內確診、無任何2019冠狀病毒病症狀、沒有中藥過敏史、沒有急性或嚴重病患,懷孕,哺乳,或計劃懷孕及能聽或讀中文並簽署知情同意書的人士參加。

 市民如有興趣參與上述研究,可透過鏈結https://bit.ly/hkbuc19在線上報名,報名及參加研究的費用全免。(中通社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靜文 浸大招募5000名新冠病人密接者 參與中藥防治臨床研究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