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香港義工聯盟社會事務基金捐贈抗疫物資予香港海關

香港義工聯盟社會事務基金捐贈抗疫物資予香港海關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03-24 14:04:10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繼日前於全港各區疫苗接種中心派贈5萬份快速測試劑予接種人士,香港義工聯盟社會事務基金昨日(23日)由常務副主席徐莉代表向香港海關致贈7萬份快速測試劑,由海關關長何珮珊代表接受。

    徐莉感謝海關人員在抗疫工作上走在最前線,不但在各口岸執勤,勤守崗位,嚴控疫症外防輸入及輸出的可能;並參與檢疫隔離工作,以至即將投入服務的潭尾方艙醫院管理。

    海關關長何珮珊對義工聯盟社會事務基金表示衷心感謝,大家共同守護香港,相信將會戰勝新冠疫情。她表示元朗潭尾方艙醫院是目前最大規模的方艙醫院,可提供2444間房,9468個床位。而下月1日起,本港將取消現時9個國家的禁飛令,海關亦會作出相應措施,配合防疫工作。

    出席致贈儀式嘉賓包括香港海關關長何珮珊、副關長陳子達、香港義工聯盟社會事務基金常務副主席徐莉、副秘書長葉吉江、香港惠陽社團榮譽會長鍾冠斌、香港義工聯盟總幹事劉麗斯等。(記者 李銘欣)

    頂圖:香港義工聯盟社會事務基金常務副主席徐莉(左)代表基金捐贈快速測試劑予香港海關,由海關關長何珮珊(右)代表接受。

責任編輯:高心雲 香港義工聯盟社會事務基金捐贈抗疫物資予香港海關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