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六旬的士司機拒截查高速駛走致警員受傷 被控阻差及危駕

六旬的士司機拒截查高速駛走致警員受傷 被控阻差及危駕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2-03-25 16:36:05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日前在中環畢打街截查一名男的士司機時,司機拒絕被查並突然高速駛走,導致警員受傷,有消息指當時輔警嘗試阻止時,被的士拖行約10米受傷。警方隨後拘捕該名姓何61歲男司機,被控告其一項阻礙公職人員及一項危險駕駛罪,今日(25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被告暫毋須答辯。

 主任裁判官嚴舜儀應控方要求,將本案押後至5月20日再訊,以待警方進一步調查,包括翻查閉路電視及尋找目擊證人。

 被告申請以現金1000港元保釋或批准,需交出旅遊證件及駕駛執照,不得離港及且每星期到警署報到。

 被告何俊寬(61歲,報稱的士司機),被控於2022年3月23日在中環畢打街1號至3號中建大廈外,阻礙依法執行公務的輔警警員A7303;及於同日同地在道路上危險駕駛一輛的士。

責任編輯:楊穎婕 六旬的士司機拒截查高速駛走致警員受傷 被控阻差及危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