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中國短道速滑隊退出本賽季世錦賽

中國短道速滑隊退出本賽季世錦賽

責任編輯:黃鶯 2022-03-29 15:40:39 來源:人民日報體育

 3月28日晚,經過國家體育總局冬季運動管理中心確認,中國國家短道速滑隊決定退出4月份將在加拿大舉行的短道速滑世錦賽。

 日前,國際滑聯表示,由於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經過國際滑聯和加拿大滑冰協會商議,原定2022年3月18日至22日在加拿大蒙特利爾舉行的短道速滑世錦賽推遲到4月8日至10日舉行。

 考慮到目前國家隊沒有主教練,以及新冠肺炎疫情依然嚴峻,加上運動員需要一段時間的調整,國家體育總局冬季運動管理中心高層經過商議,決定退出本賽季世錦賽。

責任編輯:黃鶯 中國短道速滑隊退出本賽季世錦賽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