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警方秀茂坪安達邨檢值2.4萬元毒品 拘捕2男子

警方秀茂坪安達邨檢值2.4萬元毒品 拘捕2男子

責任編輯:蔣璐 2022-04-05 09:17:57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秀茂坪警區特別職務隊人員根據線報及深入調查,昨晚(4日)在安達邨仁達樓一單位外,截查2名形跡可疑男子。

    警員在其中一名姓黃(19歲)男子身上搜出2.7克氯胺酮。其後警員持手令搜查上址一個單位,在單位內檢獲25.7克可卡因及一批毒品包裝工具,包括電子磅及大量可再封膠袋等,檢獲的毒品市值2.4萬元,遂將其拘捕,涉嫌「藏毒」及「販毒」。他同是被通緝人士,現正被扣留調查。

    此外,警員調查同行的另一名姓林(21歲)男子,經調查後發現他同為被通緝人士,遂將他拘捕帶署扣留,案件現由秀茂坪警區特別職務隊跟進。

    警方強調,對所有毒品活動均採取零容忍態度,會繼續進行打擊毒品行動。同時,警方重申販毒屬嚴重罪行,根據香港法例第134章《危險藥物條例》,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處終身監禁及罰款500萬元,市民切勿以身試法。(記者 區天海)

    頂圖:行動中檢獲的證物。

責任編輯:蔣璐 警方秀茂坪安達邨檢值2.4萬元毒品 拘捕2男子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